关於安达

返回
06
04月
2021

Circuits Assembly 2021 年卓越服务奖 (SEAs)

CIRCUITS ASSEMBLY 今天宣布了 2021 年卓越服务奖 (SEA) 的获奖者,这些奖项授予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和电子组装设备、材料和软件供应商。 CIRCUITS ASSEMBLY 表彰了在虚拟仪式上获得最高客户服务评级的公司,这些公司由他们自己的客户判断。

 


“SEA 被广泛认为是电子组装行业最重要的认可计划,”CIRCUITS ASSEMBLY 主编 Mike Buetow 在颁奖时说。 “祝贺所有参赛者愿意参与竞争,这是他们不断追求卓越的一部分。”

 


电子组装供应商奖 - 点胶设备: 获得者是 安达科技美国公司

 

Self Photos / Files - circuits assemblys service excellence awards 2021-Anda